明明是

《麻秆子街江湖轶事录》,一锅粤式麻辣火锅

首段,请允许我先对@生花花hanajun 你正在连载的《厉害了,我的妻》这篇文表达一下我的喜欢~写得好棒,看完一章就眼巴巴地下一章了(这不是催更~真的,认真脸.jpg)!
《麻秆子街江湖轶事录》,也是一部hin精彩的文!剧情说起来很简单,就是麻秆子街的土著查.真.正骨师第九代.杰冷眼看尽麻秆子街各种看似热血,实际狗血的江湖轶事,顺便勾引到一个西关小少爷的故事!
整篇文是由各个CP之间展开独立有相连的小故事组成!虽然开头查.真.正骨师第九代.杰被第八代正骨师强行继承衣钵,会觉得这应该很欢快的基调,但是,开头的熊彭,就啪啪啪打脸了。熊彭的故事是警察卧底和帮派大佬,这让我想到了刺客一中,这俩人的仲孟,一样是殊途,熊警察还是举报了彭大佬。好在这两人没有继续殊途分开,互表心意的两人结局是好的!
看到这里,大家肯定又觉得故事基调灰蒙蒙的,但是,接下来的故事又有了反转,特别是看到双白赠送锦旗给我们的查.真.正骨师第九代.杰这段时,瞬间笑喷~又加上查正骨师的心里活动,真是太可爱了!
当抖M的二世祖遇上查.真.正骨师第九代.杰,他们之间的火花,真的是绚烂无比,阳光普照大地!
太太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浓浓的粤式风情,麻秆子街上的爱恨情仇加在一起凑成一锅独特的粤式麻辣火锅,人人都爱他!
PS.:因为这篇文收录在《十方志2.念念》中,并没有公开,所以我就不打tag了,仅用于我向生花花太太表白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