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是

两周年快乐~!

致楼诚,致楼诚的所有衍生!
“王于兴师,修我戈矛,与子同仇!”
“任何工作都是谋生之道,家人才是永远的。”
“报国,那不是工作,是信仰。”
“我生于斯,长于斯,将来也要埋于此!”
“只要能打败敌人。”
“只要能取得胜利!”
“抗战必胜!”这一句,真的是泪目,无论刷多少次,这句都会泪目!
“把箱子拎进来啊!”(藏不住的大少奶奶风范)
“你还好,有我陪着!”(也是泪目的一句,在风雨飘摇的时代里,你有我陪着,最幸运的事,我也有你陪着。)
两年了,感谢在平行世界的你们给予我前行的力量,给予我摆脱困境的勇气,给予我面对困难的坚定。
很庆幸楼诚圈的所有太太们,谢谢你们笔下一个又一个优秀的楼诚和楼诚的衍生~真的,谢谢你们!
这个圈子里的情敌们都是优秀的令人发指,为了部拉低综合水平,我也要努力搬砖!
庆祝伪装者播出两周年!祝伪装者的所有演职人员顺风顺水顺心意,避灾避祸避水逆,事事如意!

(P.S:如果@蜜三刀 太太能看到,我想对您说,您的贝湖,我会一直等着的,多久都等!)

评论(4)

热度(12)